Published on

PyCon SZ Meetup: PDM - Python 打包的新体验

Reading Time

1 min read

这是我在今年 11 月 PyCon China Shenzhen Meetup 上做的线下演讲。由于之前我在线上的会议上介绍了 Python 打包的历史进程,所以这次我打算 厚颜无耻地单纯给 PDM 打广告,原本就是打算现场 demo,没怎么准备。结果到了会场之后发现播放设备和讲者是分离的,我临时在会场录制了一个 demo。 线上和线下演讲体验相差很大,线下虽然不会和录制的演讲一样语气机械化,但也会造成一直嘴瓢,很多下意识的连接词。

仓促准备,错误在所难免,姑且一看,对于了解 PDM 还是很有帮助的。

视频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A3411x7Yv?t=10604.1
Slides: https://slides.fming.dev/pdm/

Sh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