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blished on

第一次成为网红

Reading Time

2 min read

最近发生了两件事情。

第一件,我正式成功Pipenv的官方维护者之一。2018 我才开始涉足开源,Github 上截止现在有 394 个 commit,也算是对我这些贡献的一个回报吧。还是有点小满足了虚荣心的。

第二件,我在推特上发了一个关于 Python 3 f-string vs format vs %的性能比较。这是两天内推文的动态:

我有点惊呆了,因为我在微博上从来没有到达过这个热度,而这个推特账号是今年才建立的。其实还是要归功于我在 Pipenv 上的活跃,得以结识了一些大 V,Python 核心开发之一Nick Coghlan就关注了我,并且转发了这条推特。虽然马上就被另一个核心开发指出了我的错误:

我本来就是随便发一个我的新发现,没想到影响挺大,为防止误导更多的人,我已经删除了原推。

Share: